纽约奥尔彻公园–传奇四分卫吉姆·凯利在年初中风后表示自己目前’感觉良好’.这位曾带领比尔队在1990年代初连续四次闯入超级碗的名人堂四分卫,在比尔队新球场高马克体育场的剪彩仪式上透露,大约一个月前他遭遇了健康危机,需要住院治疗.凯利在发言中表示:’我中风了,住院几天,但现在感觉很好.视力不是很好,听力依然很差,但这是生活的一部分,是变老的代价.不过我现在感觉非常好,扫描结果都很干净,一切正常.’凯利自1996年退役后便经历了一系列健康问题.据美联社报道,他曾在2013年,2014年和2018年接受手术和化疗治疗多种癌症.凯利首先于2013年接受手术,移除了上颌骨的鳞状细胞癌,ESPN报道称.2014年他因癌症扩散到上颌窦而接受化疗,2018年又进行了口腔癌切除和上颌骨重建手术.凯利对WGRZ表示:’我非常幸运,距离我的健康挫折已经过去一个多月,但我感觉很好.我感觉很好,迫不及待地等待第一场比赛.’凯利曾在比尔队旧体育场创造了辉煌战绩,职业生涯常规赛中他累计传球35,467码,完成237次达阵.季后赛中他传球3,863码,完成21次达阵.凯利目前仍居住在西部纽约,他表示期待新球场的首场比赛,届时比尔队将迎战底特律雄狮队,比赛时间为9月16日.他告诉WGRZ:’这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,不仅对球员,想象一下球迷们在场内的狂热和喧闹,那将多么激动人心.我期待看到这个球场能有多大声,据我所知,这将令人难以置信,但我不期待任何低于这个水平的表现.’
分享到Twitter: 传奇四分卫吉姆·凯利中风后状态良好


